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澎湖推薦必吃]排隊美食,澎湖人的特色早午餐竟然吃麵?來澎湖一定要吃的正宗漁港麵!(內有最新菜單)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朋友只要一來澎湖我都會推薦他們去吃漁港麵!

澎湖推薦必吃的來這家老店準沒錯。

而且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!

乾麵跟湯麵(米粉)都很好吃~

而且真的是俗擱大碗ㄛ!

我們都會把它當作早餐或中餐去吃

算是澎湖在地特色的小吃店

店家資訊~

營業時間:6:00-13:30(週三公休)

電話:0987167920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4號之1號

 

漁港麵的最新菜單

(有點歷史感XDDD)

店家可以考慮讓我幫他們設計菜單XD

一進來就會看到餐車在這邊。

上面的白板在對你說:{我們每周三公休ㄛ}

這邊的滷菜都可跟店員點。

我通常都會點豬肝還有肉片跟滷蛋!

店內的位置不算多,但還可以容納個約50人左右

很常看到店內高朋滿座呦!

所以只能叫外帶不能訂位!

有時去都還要排隊呢!

這邊有餐具櫃自行取用。

獻上美食照

我才去車上拿個東西,朋友已經吃到剩那樣了XDDD

跟朋友一起點的滷菜

有豬肝、豬肉、豬腸、豬耳朵!

(不過我只吃豬肝跟豬肉)

 

餐點部分~

1.平價又大碗,是澎湖在地正港的。

2.料好實在,湯很好喝(不過這一兩年好像有點鹹跟小時候比起來的話)

3.CP值高

4.想吃飽的話來漁港麵是個不錯的選擇!


是一間富有古早味的老店麵食!

是我會推薦給台灣朋友去吃的麵店!

不同時段會有許多人潮在排隊~需要耐心等候

不過店家的入座跟點餐程序及環境要加強!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