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澎湖推薦宵夜]新開的鹹酥雞店在鎖港!必點的鹹酥雞料有哪些?網路好評~正好吃-龍鹽酥雞(內有最新菜單)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天氣好冷又沒吃晚餐只好逛到這間新開的鹹酥雞店!

這間店剛開不久~

一直很想來嘗鮮看看!

今天終於來了!

以為就是一般的鹹酥雞跟其他沒甚麼兩樣

結果我跟朋友一致認為很好吃欸(互看對方的那種)

價格一般般,我會推薦其他朋友去吃!


店家資訊~

營業時間:16:00-22:30(週五公休)

電話:0970003488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鐵線外站(大馬路旁)

 

正好吃-龍鹹酥雞的最新菜單!

菜單上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

這間店有著四種口味的肉串和炸湯圓。

這間在大馬路旁

一間亮亮的經過你就會看到了

當天我們差不多是晚上快10.去的

拍的不是很豐盛XDDD

可能大家都夾光了

店家招牌

最後我們點了這些,300多的樣子

老闆會加很多洋蔥><

拿到車上去真的是會香到不行的那種。

到家當然是打開狂吃XDDD

這間可以先打電話叫再過去拿呦

 

餐點部分~

1.份量夠,價錢一般。

2.是紙盒裝的不像一般是紙袋!

3.雞肉很好吃(很嫩而且夠入味)!


其實,我覺得沒有雷的食材耶~

那就說說我吃起來比較愛的一些必點吧

雞肉、皮蛋、玉米筍、雞心、雞皮、魷魚。

以上~提供大家參考!

除此之外,吃鹹酥雞時你還會夾什麼料呢?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