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澎湖必吃銅板美食推薦]三多紅豆餅,奶油、紅豆口味一律15元?大人、小孩都愛吃,超多口味任君挑選(內有2020最新菜單)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這次要推薦大家來吃這家三多紅豆餅~

去了這麼多次的我...

今天終於忍不住想為老闆娘寫篇文章!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,用料太實在!

我都不知道已經來買第100零幾次了呢

(要多誇張XDDD)

這次還試了我以往沒吃過的口味

繼續看下去~~~


店家資訊~

營業時間:12:30-18:30

電話:0925055686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218號

三多紅豆餅(店休會公告在此)

 

三多紅豆餅目前的最新菜單長這樣!

左邊是剛出爐的紅豆餅

右邊則是正在被翻滾的紅豆餅們

老闆娘的巧手真的好厲害!

看她一個人不停的在顧這些孩子們

還要一邊招呼客人

(旁邊還有個阿姨也很熱心請我們在等一等、快好了呦)

這是我這次嘗試的新口味-起司燻雞

就請阿姨讓我的{藍破}去拍一下可口的他

(藍破是我手機的名字)

每次來必點的奶油

萬年不敗口味之一!!!

呼~等了快10分鐘終於好了~

不過等待是值得的!

你們看!!!

那奶油的內餡是整個爆出來啊

起司燻雞的會有個英文大寫G的符號

他真的有讓我嚇到!

請往下繼續看~~~

 

餐點部分~

1.不管趁熱吃或等他冷了吃都很美味

2.起司燻雞的紅豆餅還真是第一次看到!

(真的搭到不行,鹹的車輪餅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)

3.奶油吃下去要注意不要被內餡燙到

(因為他真的會滿出來*3!!!!!)


澎湖銅板美食這家必定要吃!!!

吃完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~

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!

我下次去肯定還要再去試試其他口味

再來跟大家分享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