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澎湖推薦牛肉麵]在地人也愛吃的澎湖牛霸王牛肉麵,老闆跟老闆娘超親切!來馬公必吃美食之一呀!(內有最新菜單)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今天突然想到好久沒來吃的牛霸王牛肉麵!

這家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份量大,

老闆娘跟老闆態度超級親切!

而且它在澎湖算是開蠻久的老店了!

很多在地人都知道這家店的存在。

今天剛好來吃就順便推薦給大家~

店家資訊~

營業時間:10:30-19:30

電話:06-9269067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61號

 

牛霸王牛肉麵的最新菜單在這!

招牌當然是牛肉麵(我來必點)

之前還有吃過牛肉湯餃也不錯!

反正分量我一個大男人吃是夠的。

大門口左側還有個直的招牌。

在澎湖網咖街上,很顯眼!

一進店內老闆就很人情味的詢問:帥哥~要吃什麼?

我點了一碗牛肉麵便跟他們說我想寫部落格!

他們笑著說一直要招待我(但我還是有付錢)

因為是真心覺得好吃😋

這邊還有滷味可以選~

左上角的糖心蛋超好吃!

老闆大哥這樣說:那我給你一顆蛋好了!

忙碌的背影因為他們正在做外帶的餐點~

大哥還說:我們之前的美國牛肉比較好吃,

因為美國牛肉的筋比較少~

但由於疫情關係現在只能改用澳洲牛肉。

我不在乎~畢竟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^^

進門後冰箱有飲料。

以上這是店內環境!

我相信你們一定看不出來完整的簽名(其實要仔細看XD)

真的太多人來這家老店吃過了啦~

醬料跟餐具都在這區(辣椒很辣)

那個辣椒加到牛肉麵裡真的很爽~

不過近期胃的問題就不吃辣了...

眾所期待的重頭戲來啦~~~~~

牛肉麵登場(幫我配樂XDDD)

那個麵跟肉的量沒在跟你開玩笑XD

店家採用的澳洲牛肉~

澳洲牛肉的筋其實也還好阿~

湯豪好喝又不膩啊(我是重口味派的,但朋友是說偏鹹)

這量真的太多~

後面那顆蛋就是大哥招待我的XD

 

餐點部分~

1.份量超夠,價格合理。

2.一碗內約有5~6塊大的牛肉!

3.肉質偏硬、柴但不會很難咬!

4.很明確的感受到湯頭熬煮的很厲害!

5.麵條不軟爛,是有嚼勁有Q度的。

6.推薦他們的煙燻蛋(很像吃到溏心蛋的感覺)

總而言之是我這澎湖人喜歡的一家牛肉麵店!!!

就是份量大、服務態度有人情味就足矣!!!

推薦給你們啦!!!

對了這家店外面不好停車比較適合騎車來~

但牛霸王對面那排的後面也有個停車場可以停四輪的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