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澎湖推薦小火鍋]2020年海公公迷你鴛鴦鍋,澎湖唯一一家單人就可享有平價迷你鴛鴦鍋的店~冰淇淋飲料無限供應!(內有菜單)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今天來吃澎湖的海公公迷你鴛鴦鍋!

在澎湖馬公火鍋算是特別的,

因為它是澎湖唯一一間單人就可享有鴛鴦鍋的店!

而且它在宵夜時間也有營業,

剛下班想吃鍋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間店!


店家資訊~

營業時間:17:00-01:00

電話:06-9271338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111號

 

海公公迷你鴛鴦鍋菜單在這!

可以看到有蠻多品項跟湯頭可以選擇~

選擇性障礙的朋友要加油了XDDD

一走進店內是長這樣,

感覺是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呢!

老闆娘服務態度很親切就像自己朋友一樣XD

還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後面的招牌!

整體燈光氣氛佳,

環境也相當乾淨,

座位不會擁擠。

店內裝潢最吸睛的應該就是這塊招牌!

接著到後方這邊有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區,

還有餐具等等...讓大家自行取用。

餐點到齊~我媽點的湯底是養生+牛奶,

我則是麻辣+養生!

每鍋都會附菜盤、蛋跟白飯or寬粉任選一樣!

這是媽媽點鯛魚鍋來的鯛魚~

然後她還加點了豬五花!

這是我點的安格斯沙朗牛肉鍋的牛肉~

然後愛吃鴨血的母子倆也把它請過來了!

 

餐點部分~

1.媽媽說它的牛奶湯頭很濃郁好喝跟其他店有差別!

2.麻辣湯頭合我胃口,它的辣度剛剛好!

3.養生湯嘛就是養生湯,也好喝~

4.食材新鮮!

5.肉的份量足夠,而且好吃!(我跟我媽都一致認為)

6.我們以為它的魚肉煮到後面會散掉結果沒有!(吃起來很扎實的口感)

7.因為是乾淨的鴨血所以沒煮久就沒入味。


來到這邊一個人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鍋!!!

而且我們這樣吃完就超飽了!!!

怪不得這家店那麼多人呀!!!

推薦給大家!!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