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喝酒必玩遊戲]10個喝酒聚會遊戲!三人就可玩到肚子痛,從此不再只是尬聊互相敬酒,骰子遊戲划拳太LOW了!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
每次跟朋友出去聚會喝酒總是只能聊聊天?講八卦嗎?

聚會到後面變成在尬聊、互虧嗎?

或者還只會玩骰子遊戲吹牛?抓鬼?喊拳嗎?

太太太落伍啦~

今天燦燦就來教各位10個喝酒必玩的聚會遊戲!

誰說一定要喝酒?更酷的處罰歡迎你們留言給我!

 

一、豬狗人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及順序是{我不是豬、我不是狗、我是人}

2.從遊戲發起人先開始說出{我不是豬並同時指向另一人}

3.被指到的人接著說{我不是狗並同時指向另一人}(可重複)

4.被指到的人再說{我是人並同時指向另一人}(可重複)

5.遊戲就這樣以此類推一直下去順序不能變


怎樣要喝:

講錯、沒指人的喝!

 

二、幾根香腸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(越多人越好玩)


怎麼玩:

1.{一根香腸、兩根香腸、三根香腸}(一直報數下去)

2.從遊戲發起人先開始說出{一根香腸並同時雙手合十向上}

3.再來其他人接著報數下去{兩根香腸、三根香腸加動作}

4.例如:6人進行遊戲就到6根香腸結束

5.單位跟物品都可以由你們自己決定


怎樣要喝:

同時報數或有動作、口齒不清、沒講完整、沒有動作的喝!

若大家都很順利結束的話最後一個要乾杯!

 

三、上下樓梯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上下樓梯並同時用手打拍子製造節奏}

2.先設定好樓層,假如5人進行遊戲就有1~5層樓

3.接著從1樓先開始說出{1樓上幾樓啊並同時打拍子}

4.被點到的樓層就要接續下去

5.例如:{1樓上3樓啊~3樓上5樓啊~5樓下2樓啊}(以此類推)

p.s.因是邏輯遊戲所以腦袋要夠清醒,總不可能{2樓下5樓}吧


怎樣要喝:

講錯、上下樓搞混、沒反應的喝!

 

四、我從來沒有...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我從來沒有...}(隨便你說)

2.玩這遊戲{一定要夠誠實}

3.從遊戲發起人先說出{我從來沒有...}

4.例如:{我從來沒有}在半夜起床玩手機

5.然後接續下去(順、逆時針讓遊戲進行下去)

6.這遊戲可以針對某位{你非常了解的朋友}進行灌醉計畫

p.s.這遊戲越深夜話題越好玩,起頭的人也不一定要誠實呦


怎樣要喝:

有做過的人全都給我喝!

 

五、表面張力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拿個杯子放在桌上(裡面是空的)

2.拆拳決定順序(最快的方法就是順、逆時針由大家決定)

3.依照順序開始倒酒(倒多少自己決定)

4.直到杯子裡的酒被倒到溢出來為止


怎樣要喝:

倒酒期間酒從自己的酒杯流出來喝!

倒酒的人讓酒杯裡表面張力的酒溢出來喝整杯!

 

六、聲音接龍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你若發出...我就發出}(接龍遊戲)

2.動作跟請(你跟我這樣做)的相同

3.順、逆時針進行遊戲(大家決定)並由其中一位發起

4.例如第一位開始{你若發出(聲音)我就發出(聲音)}

5.下一位的第一個聲音要跟上一位的第二個聲音一樣

6.第一個聲音發出後在創造自己的第二個聲音給下一位接

7.以此類推,創造你獨特令人哭笑不得的聲音吧


怎樣要喝:

笑場的、發不出聲音、沒動作、不在節奏上的喝!

 

七、嘴巴手指不一樣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嘴巴手指不一樣同時拍手製造節奏}

2.順、逆時鐘進行遊戲(大家決定)

3.數字是1~8

4.從遊戲發起人開始{嘴巴手指不一樣並同時拍手製造節奏}

5.例如:嘴巴說出2這個數字,手指就不能比2(要比其他數字)


怎樣要喝:

講錯、比錯、反應不過來的喝!

 

八、不要臉但我愛你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不要臉}和{我愛你}

2.對右邊的人只能說{不要臉}

3.左邊的人只能說{我愛你}

4.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(大家要幫忙督促)

p.s.最好是大家圍成圓圈較好進行遊戲

p.s.坐一排也行(最兩側朋友講好哪邊是哪邊就行)


怎樣要喝:

講錯、反應不過來的喝!

兩人超過3次的兩個都要乾杯!

 

九、菜園果園動物園

遊戲人數:3人以上


怎麼玩:

1.口令是{菜園果園動物園加動作製造節奏}

2.動作跟(請你跟我這樣做)的相同

3.順、逆時針進行遊戲(大家決定)並由其中一位發起

4.例如第一位開始{菜園果園動物園加動作先講菜園好了}

5.下一位就只能講菜園裡的東西,以次類推下去

p.s.不一定要菜園果園動物園大範圍性的主題都可以


怎樣要喝:

講錯、反應不過來、沒在節奏上的喝!

 

十、007

遊戲人數:6人以上(越多人越好玩)


怎麼玩:

1.口令及順序是{0、0、7、啊~}

2.從遊戲發起人先開始說出{0並同時指向另一人}

3.被指到的人接著說{0並同時指向另一人}(可重複)

4.被指到的人再說{7並同時做出手槍動作射向另一人}

5.那個被射中槍的人{無聲音無動作}

6.中槍者左右兩邊的人要做出{投降動作並發出啊~}

p.s.記住,你當7的不要害到自己就好~真的xD


怎樣要喝:

出錯的喝!



以上十個遊戲就是我最常跟朋友玩到瘋的遊戲

趕快將本篇文章收藏、分享!

下次跟朋友出去就拿出來用!

(之後也會拍影片給大家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呦)


但我還是比較好奇不喝酒還有什麼懲罰XD

(大家偷偷告訴我一下)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