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gHan Liu

[Acer SWIFT 3開箱平價筆電推薦]SF314-57G-50MR(灰色),十代處理器剪影片玩遊戲都可以!窄邊框超輕薄,重量僅1.19kg!

已更新:2020年12月11日

​​​​​

來開箱這台灰色的Acer SWIFT 3!!!

規格是SF314-57G-50MR~

這是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的筆電~

p.s.這是我的舊文

(我已經使用這台一年多了)

 

為什麼要買它呢?

因為它符合我所有的需求!

寫文章、剪影片、玩遊戲等等...

我這次還特地針對以下三點去挑選我的理想筆電~

分別是:

1.512GB的SSD硬碟

2.一定要i5以上處理器

3.獨立顯卡

4.要平價

我只能說:要買到這樣效能的筆電肯定不便宜!

但這台,我殼以!!!

現在就來開箱簡單介紹一下!

acer他們包裝很講究!

打開就是一個又一個紙箱,很保護裡面的筆電!

打開後有送一個原廠的筆電包跟滑鼠。

(很好!一打開就可以馬上工作)

我要將小灰取出來囉!

有筆電、使用說明書、專屬的變壓器及電源線。

看看小灰,很有質感!超漂亮的!🤩

而且我這樣拿完全不會感覺到笨重!!!

因為這台的重量只有1.19公斤呀!

Acer的原廠筆電包,嗯~真的很原廠!

Logo配上鋁鎂合金金屬機殼的星空灰><

我覺得真的無敵適合我!

因為我個人也蠻喜歡灰色的!

(但我最愛的還是藍色)

還有另外一台好像是粉色的也很漂亮!

Swift 3薄只有15.95mm很方便攜帶。

我已經在筆電上做了初步設定!

極窄邊框和84%的螢幕機身比,

讓14吋的顯示螢幕可見面積更大了!

色彩呈現也相當不錯且也有提供夜間護眼模式超貼心~~~

是台可長效續航的筆電給你一整天的動力!

有看到照片上黑色貼紙上方那個黑色小按鈕嗎?

那是內建的指紋辨識器讓你可以用快速安全的方式登入。

不用輸入密碼就能辨識驗證你是使用者!

旁邊有Type-C充電孔,

緊急情況下也可以支援快充~

(但我實測之後覺得根本充不了,因為電壓不同的關係吧)

這台Swift 3有著許多強大的效能。

MX250獨立顯卡可同時加持你在工作、娛樂上的能力!

再加上第10代i5處理器讓你的工作可以快速地完成,

同時內建最高512GB的SSD硬碟和8GB的內建記憶體。

種種強大效能....讓這台平價輕薄筆電更入我的眼了!

它的連網速度真的非常快!

不信你試試看~(還沒買怎麼試啦XDDD)

我一打開電腦它就真的自動連好了,一打開即可工作。

官網數據是說:這台Wi-Fi配置比起以往提高了3倍速度

而且網路延遲也減少達到了約75%!

(目前已經使用一年多了,速度上真的滿意)

晚上燈光較暗時鍵盤也有背光配置。

我的筆電規格配置(列出主要幾點)

挑筆電的看這幾點✅就好了!


型號:SF314-57G-50MR

✅重量:1.19 kg

✅作業系統:Windows 10 Home

✅LCD 尺寸:14" FHD/霧面/LED背光/IPS

✅CPU:Intel® Core™ i5-1035G1

✅顯示晶片:NVIDIA® GeForce® MX250

✅儲存:512GB PCIe NVMe SSD

✅記憶體:8GB LPDDR4 (Onboard)

✅保固:台灣2年


以我使用了一年多來說它真的對我幫助非常大!

小灰謝謝你,未來的幾年我還是會靠著你!

這次簡單的開箱介紹就到這邊!

有興趣要入手Swift 3可以參考看看。

這台也可以支援自己升級配備!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